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省侨办举行“迎国庆 颂中华”书画摄影展览(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6日16:20
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观看摄影作品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9月23日下午,广东省侨办在机关文体活动室举行“迎国庆、颂中华”书画摄影展览颁奖仪式。这次展览得到了办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离退休人员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共收到参展作品69幅,其中摄影作品52幅,绘画作品7幅,书法作品10幅,并邀请了书画、摄影方面的专家进行评审,共评出摄影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评出书画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纪检组长解廷光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吴锐成在致辞中称赞此次活动办得很好很成功。他指出,举办书画、摄影展览是广东省侨办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建设文化强省规划纲要有关要求,打造书香型机关的重要举措,通过书画、摄影展览,展现干部职工的才华,营造和谐机关氛围,使机关文化生活多姿多彩,希望今后更多的作品涌现出来。(机关工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