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庆61周年 > 国庆消息

海南屯昌举办万名农民红歌颂祖国大合唱(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6日22:46
  26日下午,海南省屯昌县举办“万名农民红歌颂祖国广场大合唱”活动。作 者:张茜翼
三个会场的万名农民通过网络电视的现代视听传输,同声齐唱红歌,庆祝建国61周年。 作 者:张茜翼
  中新网屯昌9月26日电 (张茜翼)26日下午,海南省屯昌县举办“万名农民红歌颂祖国广场大合唱”活动。三个会场的万名农民通过网络电视的现代视听传输,同声齐唱红歌,庆祝建国61周年。

  在屯昌县文体公园主会场的5600名农民,以及另外两个分会场的2800名农民同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旗飘飘》、《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等红歌。此外,三地万名群众同声合唱《屯昌是个好地方》和海南话歌曲合唱《叫侬唱歌侬就唱》等。

  据了解,参加合唱的农民演员来自全县119个村委会中组建的128个农民合唱团。

  “我们农民们唱出了村民新风貌,山村里都热闹了起来!国庆节要到了,听着这些红歌,我们心潮澎湃!”前来观看的符阿婆笑着说。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