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红孩子荣膺“综合类B2C电子商务企业十强”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9月27日11:00

  “新兴企业要为自己的产品建立品牌形象,网络是非常有效而快速的手段,成本低、覆盖广。电子商务在中国已经进入了快速发展期,红孩子公司愿意与各同业企业交流、并肩,为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尽心、尽力。”红孩子副总裁段冬在出席日前余杭举行的第二届电子商务文化节时表示。

  第二届电子商务文化,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与余杭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以“传承五千年文化、共创新商业文明”为主题,是迄今为止我国电子商务领域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主题盛会。大会在宣告《良渚宣言》的同时,更为全国范围的B2B、B2C、传统企业以及电子商务领域的新锐,提供了一个交流、分享、借鉴和共同探索的平台。

  而对于红孩子,得以与众多企业分享经营和营销经验的同时,更收获了“2010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称号,同时将“综合类电子商务企业十强”这一殊荣纳入了囊中。

  本次评选活动由第三方咨询机构艾瑞咨询具体操评,这是国内电子商务领域发展12年来,第一次涵盖电子商务上下游所有产业链和代表企业的大型评比活动。评选过程历时一个半月,通过“成长性”、“影响力”和“创新性”三项指标对企业进行综合评定。红孩子公司凭借在产品、市场和服务方面的优秀表现,通过并赢得了相关机构的认可和好评。

  手捧奖杯的段冬难掩激动之情,他表示:“红孩子会非常珍视这个荣誉,因为它预示着我们在母婴、育儿方面的专业性之外,在化妆、食品、家居等家庭购物领域的专业性,也获得了市场的认同,这和红孩子的企业定位不谋而合,和红孩子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感谢大会组委会、咨询机构和红孩子公司的用户。”

  红孩子公司成立6年来,已经快速发展为以家庭购物需求为核心的母婴、食品、化妆、保健品、家居以及小家电等多产品线的综合购物网站,积累了近300万的消费者会员,在全国16地提供货到付款、信用卡、快钱、支付宝、分期等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的轻松、便捷的购物体验。

  据了解,此次已经是该公司今年以来继“搜索营销杰出企业”、“消费者最喜爱的电子商务十佳品牌”、“2010点击消费诚信品牌奖”、“2010点击消费企业开放日优秀组织奖”后,获得的第5个奖项。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