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武警部队举行甘肃舟曲抢险救援表彰大会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9月27日06:24
  本报北京9月26日电 特约记者 郭海涌、记者 赵波报道:今天下午,武警部队隆重召开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抢险救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分别授予武警甘肃省总队甘南藏族自治州支队舟曲县中队和武警水电第三总队十一支队二大队六中队“舟曲抢险救援英雄中队”荣誉称号,给在抢险救援中作出突出贡献的19个单位、54名个人记功和表彰。

  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发生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后,武警部队全力以赴投入抢险救援战斗。广大官兵面对恶劣的环境和艰巨的任务,先后完成营救转移被困群众、挖掘搬运遇难者遗体、排除堰塞湖险情、清理淤泥、抢修道路、拆除危房、开挖导流明渠、白龙江疏浚等急难险重任务,涌现出一大批勇打头阵、敢打硬仗的先进典型。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