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迎“十一” 五台山整装蓄势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9月27日06:38
  本报讯 “十一”前夕,五台山及早动手,精心部署,周密安排,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对全景区进行了深层次、全方位的综合整治,以和谐幽雅的靓姿,迎接国庆黄金周的到来。

  9月中旬,该景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假日办《关于做好2010年国庆节假日旅游工作的通知》,突出“品质旅游、欢乐休闲”的假日旅游主题,重点是安全管理、卫生管理、导游市场管理、工商市场管理等,出台了《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假日旅游“黄金周”组织接待和管理总体工作方案》。组织景区各职能部门对食品卫生、道路交通、公共设施、载客缆车等开展了安全大检查。还在景区布置了便民服务点和旅游咨询点,精心为游客服务。目前,该景区正以干净整洁的卫生、诚实守信的市场、安全幽雅的环境、热情文明的服务欢迎八方来客。(高峰毅 白永兴)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