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两岸两百律师学者出席海峡律师论坛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27日07:04
  本报厦门9月26日电记者郭宏鹏刘百军今天上午,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由厦门市司法局、厦门律师协会和海峡两岸(台湾)法学交流协会共同主办的海峡律师(厦门)论坛开幕,包括海峡两岸(台湾)法学交流协会理事长廖正豪在内的两岸近200名律师、学者等受邀参加了该论坛。

  “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和实施,是两岸关系进程中又一新的里程碑,两岸律师界要紧抓这一机遇,搭建平台,发挥优势,携手合作。这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司法部律师公证工作指导司司长杜春说。

  “这次海峡律师(厦门)论坛是闽台律师界促进相互交流的新平台,对于进一步扩大闽台律师交流,推进双方更广领域的合作,推动为海峡两岸人民福祉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有着重要的作用。”福建省司法厅厅长陈义兴表示。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