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京珠高速一名交警处理车祸殉职 乘客1死3伤(图)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9月27日08:49
 警车被拖挂货车轧扁。
警车被拖挂货车轧扁。

  处理车祸交警殉职京珠高速

  乘客1死3伤,另1民警重伤

  南方日报讯昨日,京港澳(京珠)高速韶关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正在处置交通事故的1名交警殉职、1名民警受伤,另有大客车司机和乘客4人受伤,其中一名乘客经抢救无效死亡。

  当天6时25分,京港澳韶关高速公路南行1891KM处两辆半挂牵引车相撞,韶关交警京珠高速公路大队民警付少云、刘林斌在现场处置过程中,一辆号牌为鲁RH2868、由吴×领(山东省菏泽市人)驾驶的半挂牵引车疑因制动失灵,突然撞向警车和付少云、刘林斌,还撞上停在前方的鄂Q59888大客车,造成付少云受伤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刘林斌受重伤,鄂Q59888大客车司机向×军和乘客李×菊等4人不同程度受伤,李×菊在医院也因伤重而死亡。

  事故的调查及伤员救治等善后工作仍在进行中。谷立辉应春明陈玉升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