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宝马女汉口撞倒交警后狂奔 警方追赶5公里(图)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9月27日09:5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张宏涛、蔡能 通讯员彭凌明报道:昨日中午,汉口建设大道新华路口,一辆宝马轿车不但违章行驶,还突然踩油门撞倒交警后逃逸。幸有一名热心司机全程跟踪报告,民警追赶5公里后成功截住该车。

  昨日中午12时15分左右,一辆车牌为“鄂A8TU18”的银灰色宝马沿新华路向北行驶,至建设大道取水楼路口时,轿车越过黄色实线左转弯,值勤交警向宝马车司机敬礼示意停车,并要求其出示证件。这时,已经停下的轿车突然启动撞倒交警,左拐进入建设大道,向青年路方向狂奔。

  不料,路过的司机杨先生发现后,驾车追赶并向警方报告其行踪。很快,防暴民警在香港路华氏百货路段,成功拦截狂奔的宝马车,并将女司机抓获。经查,女司机涂某,1968年出生,家住华氏百货写字楼。

  据涂某交代,当时一时头脑发热,想逃避处罚便强行冲岗,谁知不仅没逃掉,还落得国庆长假要在班房过的结局。

  昨日下午,记者在武汉市第一医院见到,受伤的交警熊威正在接受治疗(如图)。经检查,熊威腰部被撞伤。交管部门还表示,社会需要更多像杨先生这样挺身而出的热心市民,他们将对杨先生的行为给予重奖。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