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曾德成谈香港申亚:今天我们有能力支持普及体育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7日10:59
   人民网9月27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欲再度申办亚运,近日已展开为期6星期的咨询。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昨日于最新的《局长随笔》上继续推销这场12年后的盛事,称香港虽已成为国际都会,但市民亦开始要求在不同的领域提升香港的生活质素,其中一个便是体育,“今天的情况不同了,社会开始有能力支持普及体育……但我们仍要努力提高整个城市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曾德成近日马不停蹄地四出咨询申办亚运的意见,昨日亦于《局长随笔》上主动回应一些社会对申办亚运的质疑。

  他坦承,亚运的吸引力确不及奥运,但也可看到在全球格局里亚洲地位的上升。未来一段时间,亚洲本身的实力是不容忽视的,“体育运动是拓展联系、广结善缘的好方法”。

  对于本地的体育发展,曾德成形容,市民要求在不同的领域提升香港的生活质素,其中一个是体育,“今天的情况不同了,社会开始有能力支持普及体育,有能力支持在若干运动项目上让具有潜质的市民去追求自己的梦想,为香港人争取光荣。”特区政府以前要为体育事业花这么大气力,是不敢想像的,而“今天我们有能力向不同领域投放资源”。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