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擒获2名黑手党“大佬”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8日09:11
  新华网北京9月27日电 意大利内政部26日说,警方当天抓获2名黑手党重要头目。

  内政部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这2名头目为32岁的弗朗哥·波格里斯和52岁的罗伯托·奇马,均名列意大利30名“最危险犯罪嫌疑人”名单。

  内政部长罗伯托·马罗尼说:“这两人落网后,30人名单中只有3人仍然逍遥法外。”

  根据内政部的说法,警方在蒙特圣安杰洛镇采取行动,拘捕波格里斯。

  波格里斯是意大利南部普利亚地区的黑手党组织首领。意大利一家法院2009年3月缺席审判波格里斯,判处他终身监禁,罪名是杀人和贩卖毒品。

  另外,卡拉布里亚地区黑手党首领奇马当天在法国遭到逮捕。1989年,米兰一家法院判奇马杀人罪名成立。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