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书记市长与巴菲特、盖茨会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9日02:09
  中新社深圳9月28日电 (记者 郑小红) 来中国举行慈善活动的美国两位大富翁巴菲特和比尔·盖茨9月28号在深圳与中共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市长许勤会面。

  王荣向巴菲特和盖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深圳的发展情况,希望两人在金融方面给予深圳更多指导。

  王荣说,两位企业家的到来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热点,感谢两位对深圳和比亚迪的支持。

  他说,在30年的发展中,深圳出现了许多像比亚迪这样的企业。如今,深圳的高科技产业和资本市场发育比较充分。深圳刚举行了特区建立30周年大庆,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都先后对深圳的发展提出了希望,要求深圳在高科技发面继续引领中国前进,在市场体制完善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两位企业家今后多关心和支持深圳的发展,相信深圳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巴菲特说,两年半之前,我还未听说过比亚迪这个企业,后来了解到这个企业有个非常有前景的团队。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深圳,我的同事和朋友们感受到了深圳的热情,我相信还会再次来到这个美丽的地方。完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