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被撤莫斯科市长将向法庭提起上诉以示抗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29日15:46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莫斯科市前市长卢日科夫的一名亲密好友9月29日透露,卢日科夫已经决定将向法庭起诉,抗议被罢免。

  卢日科夫的这名亲密好友是俄罗斯著名歌手 库布松(Kobzon)。 库布松说,卢日科夫亲口向他表示,他将提起诉讼。28日卢日科夫被宣布罢免当天,有人曾看见 库布松曾去过卢日科夫的办公室。

  现年74岁的卢日科夫1992年6月被时任总统的叶利钦任命为莫斯科市长,此后连续三次连任,最近一次是在2007年6月份。卢日科夫还是统一俄罗斯党最高委员会副主席。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本月28日签署命令,宣布解除莫斯科市长卢日科夫的职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