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林赛·罗韩探访孤儿博人气 传泳衣晒监控手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9日15:58

  “毒星”形象深入人心的林赛·罗韩获释两日后,现身做善事博好感。她与母亲天娜、妹妹艾丽及经纪人到小区中心,探访无家可归的儿童。她与在场孩童合照,替他们签名,又送赠手袋给部分少女。林赛事后在Twitter 留言宣扬自己的善举,指回馈社会非常重要,感觉自己被祝福。有传林赛决心改过自新,自愿再入戒疗所,并会于日内报到。不过有消息指林赛再被片商弃用,电影《OneNight With You》本来构思以林赛作为主角,讲述一个过气童星拍真人秀成名的故事,但因林赛近期问题多多,电影监制已决定另觅其他女星。

  另外,出狱后的林赛还抽空拍了一张特殊的照片上传博客,照片中的她穿着一件头泳衣,脚腕上佩戴着电子监控装置手环。获得保释的林赛必须24小时都佩戴这个电子监控装置手环,而且还必须远离出售酒精类饮料的地方。(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