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当街杀妻凶手被批捕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30日08:10
  本报呼和浩特9月29日电记者 史万森 通讯员郝晨阳 清格乐 今天,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鼓楼立交桥“9·1”当街杀人案犯罪嫌疑人赵栓柱被新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赵栓柱与妻子王雪峰因感情不和长期分居。9月1日,两人在新城区医院附近商量离婚事宜,王雪峰男友崔某某也在一旁。由于交涉中话不投机,赵栓柱与妻子很快争吵起来。站在一边的崔某某为给女友出头,举手打了赵栓柱,并拉上王雪峰意欲离开。怒从心头起的赵栓柱此时已经失去理智,他快步追上两人,用尖刀疯狂地向两人捅去,致使两人当场死亡。随后,赵栓柱企图自杀,被赶到现场的民警及时制服并送往医院。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的侦查中。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