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窃贼凿墙偷三华商店铺 破坏ATM机拿光现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30日13:46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皇后区法拉盛地区在当地警方大力追捕下,陆续逮捕专门闯空门的歹徒,但入室窃盗案件仍然频传。一处位于布斯纪念大道(Booth Memorial Ave.)与136街交口的商家日前遭歹徒闯入,歹徒凿通商家之间的隔墙,连偷三家华人杂货店、指甲店现金与香烟等财物,其中一间杂货店内的ATM提款机遭破坏,现金全被拿走。辖区109分局刑事组探员目前正在追查嫌犯的下落,损失财物与金额尚待清点中。

  根据警方纪录,位于上述路段一楼的三间商家25日深夜至26日清晨时段遭人闯入行窃,109分局获报后立即前往了解状况,但担心歹徒还留在店内,警方出动十多名警员全副武装,持枪进入店内搜索,不过窃贼当时早已逃之夭夭,留下店内一片狼籍。

  警方发现,歹徒先用工具破坏杂货店铁闸门,打破玻璃门钻入店内,偷走包括雪茄、香烟与现金等共价值千元物品,再凿通隔墙潜入隔壁号的指甲店行窃。

  歹徒得逞后,又从指甲店以同样手法破坏隔墙至另一家杂货店,不仅拿走香烟还破坏放在店内的ATM自动提款机,将现金全数偷走后逃逸。

  受害的杂货店之一业者汤太太在当地开业十多年,她说该店位处住宅区,治安向来良好,顾客多是附近的住家,没想到居然会发生如此离奇的窃案。她指出,店内大门上方有一台监视录像器,但案发当天歹徒居然一进门就将录像器镜头推至别的方向,并且找到冰箱后方临时与隔壁指甲店搭起的木板墙,可见歹徒十分熟悉这几家店内的结构与设备。

  汤太太说,当时还是一名每天经过店门口的老主顾发现店外满地玻璃,感到有异状才连忙报警,而警方虽在短短两分钟之内就立刻抵达,不过歹徒早已带着赃物逃逸。(傅家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