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失业男子网上拍卖工作技能 自称非恶作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30日17:09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英国一名失业的父亲为了维持家人生活,尝试通过购物网站以无底价竞投方式出售他的工作技术,为期一年。

  36岁的平面设计师罗辛(Tristam Rossin)过去两个月都未能找到工作,而积蓄又快用光,惟有出此下策,在网上出售他的工作技术。

  在柴郡居住的罗辛表示:“我要维持妻子及两名孩子的生活,所以对我来说这是一件非常认真的事情,并非一次恶作剧。”

  他尝试出售作为平面设计师的工作技术,每周40小时,为期一年。他最近一次任职设计师的工作时年薪为2.7万镑,但他没有预期拍卖可带来“类似的收入”。

  不幸的是,罗辛出售工作技术的广告现已被网站删除,该网站指有关信息“违反他们的政策”。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