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嫦娥二号探月卫星 > 嫦娥二号探月卫星最新图片

图文:“嫦娥二号”飞天引发校园航天热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30日20:28

合肥(安徽),2010年9月30日 “嫦娥二号”飞天引发校园航天热 9月30日,合肥市西园新村小学学生在教室里创作有关“嫦娥二号”飞天探月的漫画。 “嫦娥二号”飞天探月在即,合肥市西园新村小学举行画漫画活动,小学生们运用画笔发挥想象力,描绘“嫦娥二号”卫星发射升空的场景,在欢乐中学习科学知识。 新华社发

邯郸(河北),2010年9月30日 “嫦娥二号”飞天引发校园航天热 9月30日,邯郸市第十中学老师利用彩色示意图,向学生们介绍即将飞天探月的“嫦娥二号”飞行轨道。 “嫦娥二号”飞天探月在即,河北省邯郸市第十中学开展主题为“观天象 说‘嫦娥’”的科普活动,受到学生们的欢迎。 新华社发(王九忠 摄)

芜湖(安徽),2010年9月30日 “嫦娥二号”飞天引发校园航天热 9月30日,安徽芜湖市繁昌县城关第一小学的学生们展示他们拼装的“嫦娥二号”航天模型。 “嫦娥二号”飞天探月在即,安徽芜湖市的学生们组建科技兴趣小组,掀起学习航天知识的热潮。 新华社发(杨华 摄)

邯郸(河北),2010年9月30日 “嫦娥二号”飞天引发校园航天热 9月30日,在邯郸市第十中学天文台,学生们利用天文望远镜观看和寻找太空中的星系。 “嫦娥二号”飞天探月在即,河北省邯郸市第十中学开展主题为“观天象 说‘嫦娥’”的科普活动,受到学生们的欢迎。 新华社发(王九忠 摄)

邢台(河北),2010年9月30日 “嫦娥二号”飞天引发校园航天热 9月30日,邢台市桥东区南大郭小学老师为留守儿童讲述“嫦娥二号”飞天探月的美景。 当日,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南大郭小学举办以“绘出心中飞天梦”为主题的校园科普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们用画笔描绘心中的航天梦想,祝福“嫦娥二号”飞天探月成功。 新华社发(黄涛 摄)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