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又一私立院校倒闭 350名国际留学生面临失学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01日04:10
  本报讯 9月29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HHH国际学院宣布进入自动托管程序,大约350名国际留学生面临失学。这所提供英语培训的学校,据称受到负债和税收的多重影响而不得不关闭。

  对于实际受到影响的学生人数,多方口径不一,这造成了民众困惑。学院方面称,一共有160名国际留学生;联邦教育、就业和劳资关系部称,受到影响的学生多达350人。然而,根据昆士兰州政府的登记数据显示,仅有90名国际留学生失学。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受到移民部政策变化和澳元不断升值的影响,今年以来国际留学生进行英语培训的人数下降23%。大学和高校留学生人数也下降很大。

  不少大学担心关于澳大利亚严格控制留学生的报道和大选期间对于移民难民问题的争执让潜在留学生们意识到澳大利亚不再继续欢迎海外学生前来,令澳大利亚的名誉受到损害。 (中新)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