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嫦娥二号探月卫星 > 嫦娥二号探月卫星最新消息

100多人报名观看嫦娥二号发射 距离发射地4公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01日12:00
  中广网西昌10月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中国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的负责人宣布嫦娥二号卫星将会在今天(1日)晚上18点59分57秒发射。相关准备的最新情况,以下是前方记者白杰戈发回的报道。

  目前已确认发射窗口的气象条件是满足要求的,所以从11点开始,现在应该已经开始加注低温的推进剂了,包括液态的氢气和液态的氧气。记者从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的专家了解到,云层对发射的影响是很小的,所以并不需要有完全的晴天,甚至有一点小雨是没有问题的,只要没有打雷就可以。这个季节西昌的风是比较小,这也是一个理想的状态。

  记者去到专门负责这次卫星发射的旅行社,他们负责组织各地游客到现场参观。中午时,已经有100多个人确认报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都有。他们将可以在距离现场4公里左右一个山坡上的观景平台观看发射全过程,需要交480元,下午3点半可以从市区出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