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北邯郸市一位年轻母亲凭直觉报警抓住人贩子

来源:长城网
2010年10月02日16:24

  邯郸市一位年轻的母亲凭直觉报警抓住人贩子

   近日,邯郸市公安局邯山分局滏园刑警队破获一起拐卖儿童案,嫌疑人张某、刘某被当场抓捕。疑犯顺利落网,都归功于一位年轻母亲的直觉。

  前两天,一位带孩子在滏阳公园玩耍的年轻母亲发现,一对中年男女怀抱着一个几个月大的女婴,女婴不停地哭泣,中年男女却只顾打电话,对孩子则不闻不问。凭着母亲的直觉,这位年轻母亲果断地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据办案民警介绍,见到警察,这对中年男女神色慌张,中年男子还试图逃跑。后经审讯,女子张某是邯郸县尚璧镇人,当天她与云南籍的中年男子刘某在公园接头,准备为刘某弄来的女婴找个买家。之前,张某还将刘某弄来的两名女婴卖给了自己同村的村民。

  目前,被拐女婴已妥善安置,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郭晓月、马国胜)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