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疑因嫖资纠纷杀死卖淫女 赤裸逃跑坠楼身亡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03日02:39
  事发深圳宝安某民房,据称女死者到深圳仅一月余

  新快报讯 (驻深圳记者 林良田 实习生 齐文婷)昨天凌晨3时许,深圳市宝安区龙华民治创业花园131栋204房,怀疑嫖资纠纷引起矛盾,一名中年男子在与女子发生关系后争吵,冲突中男子用刀将女子捅死,其遭围堵后从天台逃命,不慎从8楼坠落当场死亡。

  街坊口中的淫窝被查封

  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看到,警方已经拉起封锁线。在事发楼房南侧的巷内,一名裸体男子趴在地上,身上多处刀伤。记者从相邻的楼房看过去,对面的131栋204房其中一个房间内,一名身穿红色内衣的年轻女子躺在地上,其脖子、胸口和腿部均有刀伤,地板上有大摊仍未干涸的鲜血,房间内有打斗痕迹。而事发楼房的楼道墙壁,鲜红的手掌印触目惊心,一直通往楼顶处。

  几名民警正将事发楼一楼的一个没有招牌的店铺贴上封条,附近街坊表示,被封店铺就是卖淫窝点。

  裸男8楼爬防盗网坠下

  住户徐先生称,事发凌晨3时许,他突然听到楼下有一名女子喊救命,随后传来砸凳打斗的声音。徐先生介绍,一楼店铺的“鸡头”闻讯后立即赶到楼上,并传出“快点堵住楼梯口,不要让凶手逃跑了”的叫喊声。据目击者称,女子当场死亡,其脖子、胸口和腿部被捅三刀。

  据住户们介绍,事发时他们看到一名未穿衣服的30多岁男子浑身是血,拼命往楼顶上跑。男子在8楼楼道用木棍将阳台防盗网撬开,爬出后踩着防盗网正准备爬到另一侧,不料失手坠下,头部着地当场死亡。

  街坊表示,该处卖淫窝点已有两月,老板是湖南人,领着8名年轻女子在事发出租屋卖淫,而一楼店铺则作为招揽嫖客之用。据悉,女死者从湖南来到深圳仅一个多月。目前,警方正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