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伊朗宣布抓获“核间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03日05:04
  据新华社电伊朗情报部长海达尔·穆斯利希2日说,执法部门已经抓获多名利用互联网破坏伊朗核项目的“核间谍”。

  伊朗国家电视台网站援引穆斯利希的话报道,伊朗已经“阻止敌人的破坏活动”。穆斯利希说,情报部门已经发现西方大国“在互联网空间实施破坏活动”,但情报部门“已经设计并实施多种方法应对他们”。

  伊朗宣布抓获“核间谍”,与国内大量电脑系统遭病毒袭击相关。伊朗官员上月26日公开,国内大约3万个互联网终端感染Stuxnet蠕虫病毒。伊朗怀疑这起病毒袭击可能有西方国家支持,袭击目标是伊朗首座核电站布什尔核电站。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