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南通一房管副局长落马 涉嫌受贿和挪用公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04日02:58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南通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志祥,涉嫌违纪违法,经南通市纪委研究决定对其立案调查,并于9月29日移送南通市人民检察院进一步侦查。同日,公安机关依法对其实施了刑事拘留的强制措施。

  孙志祥,男,1963年8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文化,中共党员。此前,孙志祥在局内分管局会计委派中心、市直管公房管理中心(市住房保障发展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并协助分管局财务审计处工作。不过,孙志祥的“问题”并非出在房产管理局副局长的岗位上。经查,孙志祥早在如东县洋口镇担任镇长、党委副书记、书记和洋口农场场长期间,就利用职务之便,挪用公款、为他人谋利大肆收受贿赂、违反《廉政准则》规定收受礼金,数额较大,其行为已严重违反党纪政纪,并触犯刑律。

  据悉,孙志祥一年前还是如东县洋口镇党委书记。2009年,南通市为了发现和使用优秀人才,决定从基层培养和选拔优秀的年轻干部,到市级机关担任副处级领导干部。经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竞职演说等诸多程序,孙志祥从众多竞选者中胜出。去年9月,被提拔为南通市房产管理局副局长。从提拔到“出事”,仅仅相隔一年时间。近期,南通市纪委监察局根据群众举报,对孙志祥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缜密调查。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郭小川)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