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巴基斯坦塔利班宣称对北约运油车遇袭事件负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0月04日14:47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4日宣布,当天凌晨发生在巴首都伊斯兰堡附近针对北约运油车的袭击事件是该组织所为。

  这次袭击事件导致12人死亡、28辆油罐车被毁。

  巴基斯坦警方说,当天凌晨1时左右,9名不明身份武装人员骑着摩托车向停在伊斯兰堡附近的拉瓦尔品第市的北约运油车队开枪射击,造成多辆油罐车起火发生爆炸。目击者说,武装人员还将车上的多名司机和随行人员拉下来,将他们开枪打死,另有3名安保人员也被打死。

  袭击发生后,警方迅速封锁了事发现场,并在附近展开搜捕行动,目前已逮捕6名嫌疑人员。

  北约驻阿富汗部队物资供应的70%要通过巴基斯坦,但运输车队在途经巴境内时常遭武装分子袭击。4日的袭击是10月份以来的第3起针对北约运油车的袭击,也是近期最严重的一起。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