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三峡大坝175米蓄水 > 三峡蓄水图片

组图:三峡大坝景区游客爆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4日21:03

宜昌(湖北),2010年10月4日 三峡大坝景区游客爆棚 10月4日,游客在三峡大坝景区坛子岭上游览。 三峡水库蓄水后形成的“高峡平湖”美景,一直深受海内外游客青睐。今年国庆长假,恰逢175米最终水位蓄水,不少游客为一睹高水位下的三峡景观而纷至沓来。据三峡旅游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长假前四天三峡大坝景区共接待中外游客近7万人,创下三峡大坝景区建设以来的历史新高。 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宜昌(湖北),2010年10月4日 三峡大坝景区游客爆棚 10月4日,游客在雄伟的三峡大坝前拍照留影。 三峡水库蓄水后形成的“高峡平湖”美景,一直深受海内外游客青睐。今年国庆长假,恰逢175米最终水位蓄水,不少游客为一睹高水位下的三峡景观而纷至沓来。据三峡旅游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长假前四天三峡大坝景区共接待中外游客近7万人,创下三峡大坝景区建设以来的历史新高。 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宜昌(湖北),2010年10月4日 三峡大坝景区游客爆棚 10月4日,游客登上三峡大坝景区内185平台游览。 三峡水库蓄水后形成的“高峡平湖”美景,一直深受海内外游客青睐。今年国庆长假,恰逢175米最终水位蓄水,不少游客为一睹高水位下的三峡景观而纷至沓来。据三峡旅游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长假前四天三峡大坝景区共接待中外游客近7万人,创下三峡大坝景区建设以来的历史新高。 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宜昌(湖北),2010年10月4日 三峡大坝景区游客爆棚 10月4日,众多游客在三峡大坝景区内游览。 三峡水库蓄水后形成的“高峡平湖”美景,一直深受海内外游客青睐。今年国庆长假,恰逢175米最终水位蓄水,不少游客为一睹高水位下的三峡景观而纷至沓来。据三峡旅游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长假前四天三峡大坝景区共接待中外游客近7万人,创下三峡大坝景区建设以来的历史新高。 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