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黄金周第四北京日游客达最高峰 达82.04万人次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05日02:04
  本报讯 (记者郭超)黄金周第四天,北京21个重点监测景区共接待82.04万人次,达到长假以来最高值。

  据北京市旅游局统计,黄金周首日,景区接待游客为43万人次,随着假日进入中期,全市旅游接待人数呈直线上升趋势。平均每日增加近10万人次。其中,故宫依然是最受游客欢迎的景区,4天共迎客39.6万人次,超过中秋3天假期接待量3倍以上。

  据了解,今年十一黄金周,购物带动的出游热是新的特点。北京市旅游局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昨日,北京市内各景区共计接待游客268万人次,其中,具有民族特色的秀水市场、红桥珍珠市场作为北京购物的个性化符号,受到外国游客青睐,几乎成为国外游客北京游的必经之地;三里屯Village、蓝色港湾等京城休闲购物地点,也与老字号商圈比肩。

  北京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游客,应理性消费,尽量不要冲动购物,购买商品要到正规商场并索取发票(收据)等商家凭证,以作为维权依据。同时,由市旅游局领导带队组成八个检查小组,对各区县和各业态的旅游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抽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