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学习英模事迹 备战亚运安保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10月07日06:44
  本报讯 孙召华、特约通讯员颜贵斌报道:国庆长假期间,武警8730部队把总政下发的《英模故事集——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学习读物》作为深化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采取多种形式宣讲学习,激励官兵节日期间不忘使命,抓紧备战亚运安保。

  节日期间,该部队营院内“学英模事迹、做忠诚卫士”等标语随处可见,营造出浓厚的学英模氛围。部队长赵永平、政委丁晓兵告诉笔者,他们在部队局域网、警营小广播、橱窗板报上开办了“学英雄、话使命”和“英雄故事大家谈”等栏目,组织官兵撰写书评和心得体会、摘抄英雄感言、举办歌咏比赛,勉励官兵学英模见行动,扎扎实实抓好亚运安保训练。笔者在训练场上看到,官兵进行了基本技能、情况处置、勤务组织指挥、方案演练等20多个课目训练,涌现出一批“训练标兵”。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