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肯尼亚男教师性侵女学生成风 1000多人因此失业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0月08日11:55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0月8日报道,肯尼亚政府日前证实,过去2年中有1000多名男教师因为涉嫌性侵女学生被解雇,有的甚至被送上法庭。

  肯尼亚政府性别、儿童及社会发展部高级官员艾哈迈德-侯赛因透露,这些性侵事件多发生在偏远地区的学校,多数受害者年龄在12岁到15岁之间。侯赛因证实,这些数据是通过一条帮助受害者的全国性秘密热线发现的,而且问题远比想象的更为严重。

  侯赛因说:“因为匮乏的通信手段,我们最初不知道农村发生的这些事情。但是现在全国已经实现了通信,到处都是手机。”2009年,有600名男教师因为亲吻、抚摸或性侵女学生被解雇,其中550人失业,其余人被送上法庭。

  肯尼亚儿童权利基金会Cradle项目主任布莱恩·维克表示,女学生遭教师性侵在肯尼亚很普遍。他举了尼安萨省的例子,一所小学中竟然发现20多名女生怀孕,近半女生曾受到男教师性侵。但是官方调查后却没有给这些人定罪。英国广播公司驻内罗毕记者威尔·罗斯称,许多性侵女学生的教师被曝光后,总能通过给学生父母付赔偿金的方式解决问题。更令人吃惊地是,由于这种现象太过普遍,一些女教师也开始与男学生发生不正当恋情。(沈姝华)

    大面积性侵/强奸在非洲层出不穷

    南非1/4男人有过强奸

    刚果大规模强奸事件:303人遭强奸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