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联邦调查局扣押原定拍卖的约翰-列侬指纹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8日12:56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8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从纽约一名拍卖品交易商的手中,扣押了一张据信有著名乐队“披头士”前主唱约翰.列侬指纹的卡片,这张卡片原本要进行拍卖。

  报道称,这张指纹卡是列侬1976年申请美国居留权的时候,警察局的建档文件,美国联邦调查局说,指纹卡是政府物品,将调查这一卡片为何会流入私人手中。

  纽约一家拍卖商原定于本周六列侬70岁冥诞时拍卖他的纪念品,指纹卡也在拍卖对象之列,起价10万美元。拍卖商说,物主20年前在一项展览上取得列侬的指纹卡,上面有列侬的名字和他在纽约住所的地址。

  曾经帮列侬办理移民手续的律师说,列侬家中1976年曾遭窃。

  1991年,苏富比拍卖公司也拍出一张列侬指纹卡的复印件,卖价1125美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