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二郭一李”竞争亚运女乒单打一席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0月09日07:52
  本报讯 (记者丁瑶瑶)广州亚运会中国男乒的出战阵容已经得到了主教练刘国梁亲口确认:王皓、马琳、王励勤、马龙和张继科组成团体赛阵容,王皓和马龙将出战分量最重的单打。

  中国女乒的团体五人阵容基本没有悬念,将由郭跃、李晓霞、刘诗雯、丁宁和郭焱组成。不过,谁会出战单打还有悬念。目前,刘诗雯已经通过乒超女单胜率第一获得了亚运会的一个单打席位,至于另外一席,主教练施之皓还没有给予明确的答案。但基本就是在郭跃、李晓霞和郭焱之间产生。

  这三人各具优势,尤其是在近两个月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李晓霞领衔山东女乒获得乒超冠军;郭焱二度摘得世界杯女单冠军,并首登世界第一宝座;郭跃则在世界杯团体赛中为中国女乒的最终登顶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如何取舍?教练组将根据更为细致的综合评估而定。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