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昆明300对新人欲“双十”结婚 登记处破例加班

来源:昆明信息港
2010年10月09日09:27

  2010年10月10日,寓意“十全十美”。想在这一天结婚的人,一点也不比2009年9月9日,或者2008年8月8日少。然而,10月10日是星期天,政府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婚姻登记处周末不上班,这可急坏了想要领证结婚的新人们。

  “早在9月初,就有人打电话咨询预约登记的事情。”盘龙区政府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婚姻登记处一名工作人员说。为满足新人们的需求,昆明主城四区民政局接受预约,将在10月10日这一天加班为新人们办理结婚登记手续。

  截至昨天,向五华区婚姻登记处预约的新人超过150对,工作人员还专门张贴了“通告”,方便新人办手续。与此同时,盘龙区婚姻登记处接到的电话预约也不少,有140多对,再加上官渡区和西山区,今年10月10日,预约到昆明四区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的新人超过了300对。 (都市时报 记者刘玲)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