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胡志强女儿自曝有5名追求者 喜好按摩(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9日11:30
胡婷婷露香肩,展现魅力。图片来源: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胡志强女儿胡婷婷回台定居后,活动代言接不完,8日她受邀担任保健品牌的保健大使,以蓝色平口小洋装出席。平常对身体保健很讲究的她,对于平常生活作息不正常,表示喜欢用按摩来纾解情绪,她更说只喜欢一双手按摩,并不喜欢四只手上下夹攻,“这样会让我不知道注意力该放哪!”

  而胡婷婷与爸爸胡志强感情好是众所皆知的事,但这对父女私底下更肉麻,每天只要一见面就会亲亲抱抱。对于爸爸近来为了选举奔波劳累,还卷入政治口水战,胡婷婷展现智慧说:“别人说好不一定好,别人说坏也不一定是坏,对于外面的风花雪月一点都不介意,而且从来没有感觉。”

  此外,她透露近来身边有5个追求者,但认为婚姻则不该为了结婚而结婚,甚至也不会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她表示:“喜欢聪明,有智慧,心胸要很宽大,职业这个标签不重要。”虽然她对婚事不着急,却急了爸爸胡志强,对此,胡婷婷笑说:“但爸爸不会跟我说,只会对媒体放话。”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