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胡兵回归之作《背面》角逐罗马电影节大奖(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09日11:13
胡兵在电影《背面》中饰演一名性格孤独的青年男子
胡兵在新片《背面》中颠覆以往型男造型
5年海外学习后,胡兵回归中国市场
胡兵对于未来发展有着更多规划

  人民网娱乐讯 第五届罗马国际电影节组织委员会近日公布本届大赛入围名单,中国导演刘冰鉴执导的剧情片《背面》将角逐最佳影片大奖。主演胡兵因在片中的出色表现入围最佳男演员奖,而这也是胡兵回归中国市场后首次入围国际大奖。

  胡兵5年前以新人姿态赴日本与美国学习电影,并积极开拓海外演艺事业。此次,胡兵与屡获国际大奖的中国导演刘冰鉴合作电影《背面》,成为回归中国市场的开篇之作。在这部电影中,胡兵抛弃以往型男形象,以颓废造型演绎一名性格压抑、孤独的青年男子,其精彩演技令人刮目相看。据悉,胡兵早前为争取片中角色,曾独处8天细心揣摩人物心理,电影拍摄过程中,胡兵更以“苦行僧”的方式磨练自我,以求真实展现人物状态。

  《背面》一片由香港及法国吕克·贝松电影公司共同出品,出品方对胡兵片中表现极为赞赏,曾以《男男女女》《哭泣女人》《桃花开》等作品广获国际赞誉的导演刘冰鉴,对胡兵今后发展十分期待。他表示,首次出演农村题材电影的胡兵会带给观众惊喜,因为“这个角色和胡兵一点都不像”,这是一个全新的胡兵。

  胡兵回归国内市场的首部作品即参赛国际影展,并受到多方关注,不仅是对其演技的肯定,也是对个人艺术追求的肯定,而这一切皆来源于胡兵一直坚持的人生态度:成熟与精致并存,品质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此次参赛罗马电影节,也为一直期待向世界展现精彩中国的胡兵提供了一个广阔平台。

  此次罗马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28日至11月5日在意大利罗马举行。据悉,回归国内市场之后的胡兵,已有多部影视作品处于洽谈中,相信不久的将来,胡兵会给广大的影迷和粉丝带来更多令人期待的表现。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