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海南暴雨 > 海南暴雨消息

海南暴雨 财政部下拨5000万元救灾应急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9日15:34
  中新网海口10月9日电 (记者 关向东)记者9日上午从海南省民政厅救灾救济处了解到,8日下午国家民政部安排下拨海南5000万中央救灾应急款,以及3万张救济棉被。

  8日下午,四卡车棉被已从广西南宁启程,今日下午或晚间运过琼州海峡。9日上午12时,又有七卡车棉被完成装运将启程。海南省政府已决定,在中央救灾拨款到之前,由省财政先行垫付。

  海南省民政厅8日晚确定救灾款发放的四个原则:一是针对受灾人口,二是针对紧急转移人口,三是针对农作物受灾情况,四是针对倒坍房屋情况。预计中央紧急救灾资金明天开始下拨,对市县主要是资金方式,对灾民将主要是实物投放。

  省民政厅救灾救济处吉嘉松处长介绍说,省委省政府对灾民救济的要求是:转移出来的灾民要安置稳妥,确保他们有饭吃,有衣穿,有房住,有水喝,生活有保障,确保灾民每天的伙食实物补贴在十元左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