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球文化产业学术联盟今天成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09日20:27
  中广网北京10月9日消息(记者申玉彪)由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承办的第五届“创意中国·和谐世界”文化产业国际论坛今天在北京召开。会议宣布正式成立全球文化产业学术联盟。

  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业界相关人士,以“国家竞争”、“城市发展”、“文化”为关键词,探讨国家和城市“软实力”建设、文化生态优化、文化产业发展等核心议题。同时大会将颁发“全球文化产业学院奖”。据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范周教授介绍,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国家竞争与城市发展的文化选择”。第五届“创意中国·和谐世界”文化产业国际论坛吸引了来自国际、国内40多家主流媒体关注。

  第五届“创意中国?和谐世界”文化产业国际论坛是历届以来筹备时间最长,与会人数最多的一次,范周教授表示,全球文化产业学术联盟成立仪式为本场开幕会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