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两股冷空气将影响我国 带来大范围雨雪降温天气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0日09:20
  中央气象台预计,9—12日、12—15日将有两股冷空气先后影响我国,带来大范围的阴雨雪、降温、大风天气。

  今天,一股较强冷空气已经开始自西北向东南影响我国。受其影响,今天14时,与昨天14时相比,新疆南部、甘肃中西部、宁夏中部、内蒙古中北部普遍降温5—10℃。据中央气象台预计,这股冷空气对我国的影响将持续到12日,新疆南部、内蒙古大部、西北地区中东部、东北、华北、黄淮大部等地的气温将下降4—8℃,局部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以上,上述地区并伴有4—6级风。

  中央气象台预计,12—15日,又一股冷空气将影响中东部大部地区,以大风、降温天气为主,带来的降水较弱;这股冷空气比9—12日的冷空气影响范围更为偏南,将深入到华南地区。 (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