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南宁海关广西法院加强行政执法司法审判协调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0月11日07:38
  本报南宁10月10日电记者莫小松常鑫10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与南宁海关在南宁举行《加强司法审判与海关行政执法协调配合备忘录》签字仪式。

  据了解,从今年6月起,南宁海关有关部门与区高院的相关庭室经过多次研究和探讨,共同拟定了《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南宁海关关于加强司法审判与海关行政执法协调配合的备忘录》,双方围绕信息共享、学习交流、涉诉协调、执行协作、司法建议等方面,明确司法审判与海关行政执法协调配合的内容和要求,确立协作交流方式,指定联络沟通部门。

  根据该《备忘录》,南宁海关和区高院将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协调配合机制,能有效地转变和丰富司法审判和行政执法协作方式,提升协调配合的层级和水平,通过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在最大限度地发挥司法、行政各自职能的同时形成合力,最终形成司法审判和海关行政执法协调配合的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