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汽车旅馆发生中毒案 男子生日变忌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1日16:03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桃园县芦竹乡某汽车旅馆的一氧化碳中毒案,伤者之一的胡长铭11日上午11时因心肺衰竭急救无效,在桃园医院过世;遗憾的是,今天是他22岁的生日。

  这起罕见的4男1女一氧化碳中毒案,警方调查发现,这5名年轻人开了庆生Party之后,到汽车旅馆休息,因为没钱,挑了最小的房间;其中饶姓男子和吴姓少年在楼上房间睡觉,其它2男1女在银色厢型车内,边听音乐边开冷气,接着胡姓少年也下楼,跟着其它人在车内,可能是车库铁卷门没开启,加上未熄火,导致一氧化碳无法顺利排出酿祸。

  逃过一劫的饶姓男子表示,“有闻到排气管的味道,太臭了,当时醉到受不了,硬下楼去看,再把车开出去。”10日中午,他下楼发现其它人通通陷入昏迷,赶紧报案。芦竹侦查队长林武铭指出,“可能是车子在密闭空间,又在发动,造成一氧化碳中毒。”

  据了解,目前除不幸死亡的胡长铭外,胡姓少年、黄姓少女都陆续苏醒,詹姓少年仍陷昏迷。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