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电力精心组织周密部署 保障安全用电助秋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1日18:09
  中广网石家庄10月11日消息(记者杜震)秋收在即,为确保广大农民秋收期间安全、可靠用电,河北电力部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使秋收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农民秋粮颗粒归仓。

  记者在采访时看到,广宗县供电公司成立的12支支农小分队每天都奔走在田间地头,义务帮助村民安装秋收所需要的线路和设备,协助村民检查用电设备,还向广大村民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法》、《安全用电常识》等宣传单,增强村民保护电力设施意识,增加安全用电知识。同时,该公司已经做好了人员、物资、车辆、备品备件的准备工作,发现故障及时处理,确保秋收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全力以赴支援农业生产。

  无极县电公司对田间供电设备加强巡视,重点查看收割机工作区域内的电杆、线路,对破损的拉线护套进行补装,消除警示盲区;在各营业厅开辟秋收用电“绿色通道”,简化临时用电办理程序,为农忙用电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高邑县供电公司成立秋收用电服务小分队,实行局领导包片,中层干部包所,供电所长包村,农电工包变台,全天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村民在用电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帮助农户搞好设备检修维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