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白俄罗斯总统为中航别拉斯组装维修中心揭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1日20:47
  中新社北京10月11日电 (记者 周音)中航别拉斯组装维修中心落成揭幕仪式11日在北京航空产业园举行。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出席仪式并为该维修中心揭幕。

  中航别拉斯组装维修中心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旗下的中航国际工贸有限公司与白俄罗斯汽车制造厂(简称别拉斯)共同出资组建的中航别拉斯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北京航空产业园首家开业项目。

  卢卡申科总统在揭幕仪式上表示,中国与白俄罗斯在矿山机械领域的合作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中白两国有着良好的双边关系,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

  据悉,中航别拉斯组装维修中心装备了白俄罗斯汽车制造厂生产的现代化检测维修设备,用于维修所有型号别拉斯矿用自卸车的部件和组件,同时还从事矿用自卸车的大修、翻新和改装工作。

  中航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林左鸣在此间介绍,中航别拉斯组装维修中心于2010年5月开工建设,仅用了短短5个月时间即投入运营,是中国速度的生动体现。今后,合资公司将围绕建立技术服务中心、拓展整车和零备件销售、搭建维修服务和技术培训中心等重点项目开展工作,并不断推进别拉斯车的国产化、矿用自卸电驱动系统技术研发等更多形式、更高层次的合作,加快做大做强,成为中航工业非航空民品产业发展的新亮点。

  在当天的活动中,林左鸣总经理还陪同卢卡申科总统参观了组装维修中心车间,并与卢卡申科总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晤,就进一步推进双方在矿用自卸车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