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衡荣生态农场有机农产品将亮相世博会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10月12日04:48
  本报讯 10月28日,由衡荣生态农场主导引领的山西有机农业产品,将在世博会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集体亮相,向人们传达有机农耕让生活更健康的理念。衡荣有机生态产业链在山西扎根6年,在原平、太谷、朔州、五台发展了四个生产基地,在繁峙和夏县带动辐射两个生产基地。现形成一条以种植、养殖和食用菌栽培为一体的植物、动物、菌物有机生态产业链生态产业模式。衡荣生态农场作为山西有机农产品企业的龙头,使山西从煤炭工业重镇,向绿色生态农业转型,探索出一条依托有机生态产业发展区域经济,实现脱贫致富的路子。衡荣生态农场以“健康”与“环保”为主题,致力于建设衡荣有机生态产业链。“健康平衡,生机繁荣”是其追求的事业目标和价值准则。衡荣推行的 “有机食品从田间到厨房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正在走向千家万户。

  在10月28日的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里,即将上演“现代物流,让生活更便捷;有机农耕,让生活更健康!”为主题的衡荣生态农场主题日活动。世博园 ,“衡荣之夜醋乡之美”更多的特色美食会让人眼花缭乱,原生态的大枣,煮饼、凉粉、苦荞茶,麻花,现调的醋饮料,山西老陈醋香将飘逸四方。威风锣鼓,牛郎织女演出等一些非物质文化遗产等为世博馆添姿添彩。 (武剑波)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