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曹景行]北京打击黄赌毒应持续化、常态化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2日08:24
  【事件】从即日起北京警方启动“电网3号”专项行动,重点打击以出租房、私人会所、足疗店、养生馆、写字楼、公寓、发廊等处所为掩护的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再次掀起打击涉黄行动新高潮。 【北京警方启动“电网3号” 再掀“扫黄”风暴】

  中广网北京10月12日消息 “电网3号”的重点是,打击整治涉黄违法犯罪活动的组织者、经营者和幕后操纵者。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曹景行作如下点评:

  曹景行:这表明,北京在打击黄赌毒特别是扫黄方面确实是在持续下去,在深入下去,北京查警黄赌毒这个专项行动是半年的一个时间,半年以后到底怎么办?是不是应该法制化、持续化、常态化?因为过去有许多地方,包括像这次给扫除的不少地方,实际上是早就知道他们是做这种,什么发廊,足疗室,还有包括夜总会,它干些什么东西是名声在外的,这种情况本来就应该依法来查处的。这次作为专项行动打击了,专项行动过了以后,你是不是还故态复萌,还是坚持现在的这种方式,把现在的清查行动、专项行动变成常态化的执法,这个法律本来就有,一旦出现这种东西马上就应该清除。所以专项行动可以结束,但是清除黄赌毒就应该长期持续下去。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