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窃贼深夜暗偷不成变明抢 逼工地看守人员搬东西

来源:检察日报
2010年10月12日10:30

  暗偷不成变明抢 这俩盗贼太猖狂

  邱淮海 苗文文 李影

  深夜盗窃被发现,便采用暴力手段,将工地的看守人员“制服”,并威逼看守人员帮其搬东西,自己则充当“监工”。10月9日,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检察院以抢劫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唐胜、杨洪艳批准逮捕。

  唐胜是贾汪区某村农民,为发财,他将目光盯在了高铁工地上的铁路物资。今年8月3日深夜,唐胜与同村青年杨洪艳,驾驶一辆摩托三轮车,来到京沪高铁施工工地贾汪段,盗窃铁路物资。在盗窃得手准备离开时,他们被两名看守人员发现并制止。唐胜、杨洪艳随即返回,对看守人员拳打脚踢并用水泥块砸,其中一名看守人员被打得头破血流。随后,唐胜、杨洪艳用语言恐吓,让看守人员帮他们搬东西。两名看守人员迫于无奈,只好将他们所抢物资用小推车推到指定地点。唐胜两人抢劫得手后,又逼两名看守人员埋头跪在地上,对看守人员一顿拳打脚踢之后,两人匆匆逃离现场。唐胜、杨洪艳在实施盗窃过程中,被发现后对工地看守人员当场使用暴力手段进行殴打、恐吓,其行为已涉嫌抢劫罪。

  (邱淮海 苗文文 李影)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