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捷克玩具商贩卖“纳粹娃娃” 招致德国不满(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0月12日15:05
资料图:德国联邦议院副主席沃尔夫冈·蒂尔泽(Wolfgang Thierse)手持一张写着“柏林反对纳粹”的海报。图片来源:(AFP/国际在线)
资料图:德国联邦议院副主席沃尔夫冈·蒂尔泽(Wolfgang Thierse)手持一张写着“柏林反对纳粹”的海报。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报道,捷克共和国一些商店出售和芭比娃娃一样大小的“纳粹娃娃”玩具,此举招来德国不满。

  这些玩具娃娃有希特勒和其他纳粹头目的造型,大小和普通的芭比娃娃差不多,价格约为每个80欧元(约合人民币739元)。

  德国犹太人中央理事会副主席格劳曼(Dieter Graumann)对此表示:“我们很愤怒,这种做法简直是有病或者是存有恶意,亦或者两者兼而有之,但捷克是德国的相邻国家,应该更清楚此举对德国人民感情的伤害。”

  但是玩具商认为,没有法律规定禁止销售这样的玩具。(梁小乐)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