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拉尼娜气候现象将延长6个月带来大雨和飓风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2日18:11
  人民网10月12日电 据委内瑞拉环球电视台今天报道,从7月份重新出现的拉尼娜气候象将延长6个月,将在太平洋中部和东部带来大雨和飓风。这是昨天世界气象组织宣布的。

  该组织有关官员科里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拉尼娜的条件将在太平洋从温和变得强劲。在今后4至6个月拉尼娜造成的后果将会增加。拉尼娜气候现象的特点是太平洋中部和东部海面水的温度上升,一般来说将为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带来大雨,南美洲发生旱灾,在热带的大西洋地区出现风暴,在北美洲出现寒流,在非洲东南部下雨。这些会对农业收成和粮食产品的价格带来严重的后果。在墨西哥和哥伦比亚暴雨后可能出现山体滑坡,在拉美北部发生洪水,这将造成重大的人员和财产的损失。(管彦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