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非一部长夫人因涉毒受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3日13:29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10月12日电(记者李建民)南非国家安全部长西亚邦加·奎莱的妻子谢里尔·奎莱因贩毒等罪名11日在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省出庭受审。

  据南非联合新闻社报道,此案由夸祖鲁-纳塔尔省的彼得马里茨堡市高级法院负责审理。与奎莱一同受审的还有尼日利亚籍男子弗兰克·纳波利萨,两人均否认自己有罪。纳波利萨的代表律师再次向法庭申请保释,遭到拒绝。

  警方说,奎莱今年42岁,她和纳波利萨今年1月被捕,涉案的还有查梅因·莫斯和特莎·比特格两名女子。比特格去年在巴西圣保罗国际机场被查出行李中藏匿10公斤可卡因,已在巴西被判处8年有期徒刑,并在圣保罗监狱中服刑。

  目前,奎莱和纳波利萨被控3项罪名:共谋贩毒、唆使莫斯在土耳其收集毒品以及唆使比特格走私毒品。

  今年2月5日,奎莱在缴纳10万兰特(约合1.4万美元)保释金后被允许保释,但纳波利萨的保释申请被法院拒绝,法院认为他有潜逃危险。

  身为美容师的南非人莫斯11日出庭作证说,她到海外做事是受雇于奎莱,奎莱承诺为她在土耳其工作两周支付2.5万兰特(约合3571美元)报酬。奎莱向她介绍了纳波利萨,称他是她的兄弟和业务代理人。

  彼得马里茨堡市高级法院11日宣布,此案将于11月中旬再次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