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喀布尔坠机8人遇难 找到5名遇难者遗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3日14:27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阿富汗官员说,已经找到了当地时间12日一架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郊外坠毁飞机上8名遇难者中5人的遗体。

  此前报道称,出事的这架民用运输机属于阿富汗全国航空货运公司(National Air Cargo),由巴格拉姆飞往喀布尔。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其后发表声明称,该飞机当地时间12日晚在喀布尔机场以东25公里至30公里的地方坠毁。机上所载8人全体遇难。

  阿富汗警方负责人13日表示,目前有大约200名阿富汗安全部队人员在坠机现场搜救,已经找到5名遇难者的遗体。搜救人员仍在搜寻余下3名遇难者的遗体。

  据报道,坠机事件发生时当地天气状况良好,目前尚未知坠机原因。

  据悉,出事的这架民用运输机运载的是北约的军需物资。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称,早前有消息指这架飞机是L-100大力神飞机,为C-130军用运输机的民用版本,不属于北约部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