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广州购房者担忧限购令出台 房产签约量激增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3日15:23
  中广网广州10月13日消息(记者黄少焕)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自10月8日,广州传出限购房政策将出台的消息,广州没有出现退房潮,已下定金的购房市民反而急着签网上合同,有的网签量高达1483套。

  业内人士表示,成交网签量激增是因为10月8日传出广州即将出台限购房政策,不少市民担心一旦限购,已经下定购买的房子无法交易。如果限购,限购政策执行的界点可能是网签购房合同日期或是合同备案日期。为了赶搭尾班车,开发商催促下定金的买家尽快交首期款、签合同。国庆前下定购房的大批市民急忙交首期款签合同。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政府部门在限购政策上肯定会有所作为,但对于出台限购措施造成的影响,需要慎重地考虑。”该负责人表示,国庆假期后,相关部门已经针对限购在内的楼市调控细则进行过多次研讨,至于具体的限购内容则并未透露。“这个政策不是国土房管部门一家说了算的,还要听取金融、税务、工商、物价等部门方方面面的意见,出台后一切内容都会清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