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第七庙世界中医药大会海牙举行 致明德获两大奖

来源:千龙网
2010年10月14日06:37

  第七庙世界中医药大会于10月1日在荷兰海牙举行。中国卫生部副部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席畲靖;中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李大宁;荷兰药品监督管理局植物药司司长E. van Galen等参与了此次会议。

  此外,致明德公司作为中国中草药走向国际和科技创新的代表,受到此次盛会的邀请。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副会长、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致明德集团董事长邹忠全先生、致明德集团海外事业中心总监穆桂芬女士、副总监张叶先生,以及美国致明德集团高级顾问,著名中医药学家王守东先生作为致明德国际代表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来自中国、荷兰、丹麦、比利时、美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名专家学者和医师参与了此次会议,并围绕会议主题——“中医药的临床实践与科学研究”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外,会议还对以致明德为代表的中国中医药产业实现国际化并迅速被世界各国所认同表示充分肯定——致明德牌五清通体组合便一举囊括了世界中医药大会、全欧洲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共同颁发的“中医药继承创新奖”,及世界中医药大会、荷兰中医药学会共同颁发的“中医药走向世界贡献奖”两项大奖。

  这是致明德继获得美国颁发自由销售证书之后的又一次荣获国际大奖,是中国本草医学史上的又一个奇迹,标志着致明德为中医药发展所做贡献得到了世界最高的中医药组织机构的认同!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