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书福:把沃尔沃发展成中欧合作的典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4日07:26
  日前,中国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在第六届中欧工商峰会上说,遵循合作共赢的战略方针,欧盟和中国的合作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吉利集团今年8月与福特汽车公司成功交割沃尔沃就是中国与欧盟合作的一项重要事件,吉利集团将努力把沃尔沃轿车公司发展成中欧合作的成功典范。

  李书福说,沃尔沃是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品牌,几十年来在环保、安全领域持之以恒,不断实现创造发明,从汽车安全车厢、三点式安全带、安全气囊到全自动刹车、行人探测碰撞警示等等,使沃尔沃汽车成为世界上公认的最安全汽车。

  吉利是中国一家年轻的汽车制造公司,和沃尔沃分享同样的价值观念。我们的基本发展战略就是吉利是吉利,沃尔沃是沃尔沃,吉利与沃尔沃是兄弟之间的关系,我们将继续把沃尔沃总部放在瑞典,中国是它的第二故乡。(吴华国 张晓姝) (来源:经济参考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